苹果公司高管道格・贝克将加入美国国防部,离职潮仍在继续

   发布时间:2023-04-05 09:56

【ITBEAR科技资讯】4月5日消息,苹果公司高管离职潮仍在继续。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的高级销售主管道格・贝克(Doug Beck)即将离开苹果,加入美国国防部,担任高级职务。贝克于2009年加入苹果公司,一直直接向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汇报,是不到20位直接向库克汇报的高管之一。在此期间,贝克负责协助领导苹果的全球业务,并曾管理过苹果在亚洲和美洲的业务。美国国防部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对贝克在苹果公司近15年的工作表示赞扬。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支持道格的公共服务,并祝他一切顺利。”此前,苹果公司已经失去了多位负责工业设计、硬件和软件工程、采购、新兴市场销售、订阅和云服务、在线零售和信息系统等领域的高管,包括负责iCloud和其他苹果在线服务的迈克尔・阿博特(Michael Abbott),以及服务部门副总裁彼得・斯特恩(Peter Stern)等。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些高管中有些人是自愿离开苹果的,但也有些人即将失去工作。虽然苹果公司努力避免大规模裁员,但即将从其零售团队中裁减一些职位。尽管裁员人数称“很少”,但这也表明即使是苹果也受到了当前全球经济形势的影响。

美国国防部表示,贝克有“超过15年在亚洲各地生活和工作的经验,包括日本、中国、香港、韩国、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在加入苹果之前,贝克曾担任美国海军预备役上尉,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参与过军事行动。此次加入美国国防部,将为该部门带来宝贵的管理和商业经验。苹果公司则在贝克离职后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并加强各项业务领域的管理与创新。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