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ision Pro体验评价褒贬不一 业内专家朱海舟力挺其前瞻性

   发布时间:2024-03-07 10:49

【媒体界】3月7日消息,Vision Pro自发售以来,引发了科技界的广泛关注。国内众多科技爱好者纷纷体验了这款苹果的创新产品,但关于其评价却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其中,曾在锤子科技任职、现任OPPO软件产品经理的朱海舟对Vision Pro持有高度赞赏的态度。

朱海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使用体验,他直言Vision Pro是他近年来购买的最值得的电子产品。尽管价格比同类产品高出不少,但他认为这完全值得。朱海舟表示,Vision Pro为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并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据媒体界了解,朱海舟不仅自己热衷于Vision Pro,还积极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体验。他透露,已经让二十多位朋友试用了这款产品。虽然没有人立即表示要购买,但大多数人都表示,如果能够减轻重量和降低价格,他们肯定会考虑购买。

对于部分网友将Vision Pro视为玩具的看法,朱海舟并不认同。他强调,将Vision Pro视为工具,其所创造的价值将远超其价格。同时,也有网友提及朱海舟前东家锤子科技的产品TNT,认为它同样开启了新时代。对此,朱海舟表示,与Vision Pro相比,TNT在逻辑上仍然显得较为保守。

Vision Pro作为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其市场反响和评价呈现出多样化的特点。尽管价格较高,但其带来的全新体验和创新功能仍吸引了众多科技爱好者的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