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新产品Vision Pro正式登陆美国 中国市场上市在即

   发布时间:2024-02-04 16:15

【媒体界】2月4日消息,据最新报道,苹果公司备受瞩目的全新产品Vision Pro在经过两周的预订期后,已于当地时间周五正式登陆美国市场。这款在去年6月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亮相、定价3499美元起的革新性产品,标志着苹果进军全新领域的雄心壮志。

对于Vision Pro的首发,苹果公司可谓做足了准备。CEO蒂姆·库克与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亲临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零售店,为这款产品的上市造势。两位高管亲自迎接进店的消费者,展现了苹果对这款产品的高度重视。

据媒体界了解,在上市当天,库克还与一位佩戴Vision Pro的用户亲切合影,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随着Vision Pro在美国市场的正式开售,关于其何时将在更多市场上市的问题也引发了广泛关注。苹果在去年6月发布Vision Pro时曾表示,该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更多市场上市。

针对中国市场的上市时间,库克在纽约零售店内也给出了积极回应,他表示“很快”就会将这款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与此同时,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苹果有可能将Vision Pro推向美国之外的部分市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全球的开发者能够在大会上更好地了解并适应visionOS操作系统的新特性。然而,郭明錤并未透露具体可能登陆的市场名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