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子或成为苹果新供应商 合作关系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4-03-21 11:04

【媒体界】3月21日消息,近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掌门人王传福与苹果公司的CEO库克在上海的苹果中国总部进行了一次备受瞩目的会面。此次会面中,王传福率领的比亚迪团队,包括比亚迪电子、蓝思科技、长盈精密等苹果的重要供应商,向库克展示了他们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以及为苹果精心打造的零部件和产品。

据媒体界了解,此次会面后,有消息人士透露,比亚迪电子有望进入苹果的供应链,新增一项“屏幕总成相关”的业务。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是比亚迪与苹果合作关系的又一重大突破。

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自1995年在深圳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平台型高端制造企业。其业务遍布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游戏硬件、无人机、物联网、机器人、通信设备、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为全球众多知名品牌提供一站式服务。

目前,比亚迪电子已经与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联想、英特尔、大疆等多家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不少国产手机厂商,如小米,已经选择将部分机型的生产交由比亚迪进行代工。小米董事长雷军曾公开表示,小米9的代工厂除了富士康外,还新增了比亚迪,由比亚迪生产的小米9首批产品已经正式下线,甚至比原计划还要提前。这一消息无疑进一步证明了比亚迪在电子制造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卓越口碑。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