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戒指“Apple Ring”即将登场 与三星展开激战

   发布时间:2024-02-21 11:03

【媒体界】2月21日消息,苹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其“Apple Ring”智能戒指的开发进程,意在与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Ring进行市场竞争。

多年来,苹果对智能戒指技术的兴趣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而有关“Apple Ring”的传闻也不绝于耳。现在,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已经加大了对这款智能戒指的研发力度,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将其推向市场。

据媒体界了解,Apple Ring的设计将注重时尚与健康追踪功能的融合。这款戒指预计将具备多种生物特征监测功能,甚至有可能在某些方面超越现有的Apple Watch。此外,Apple Ring还可能内置NFC芯片,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非接触式支付体验。

苹果在智能戒指领域的专利布局也显示了其对该市场的重视。过去几年里,苹果已经获得了多项与智能戒指相关的专利,包括使用NFC控制其他设备、手势控制iPhone或iPad等。这些专利的获得为Apple Ring的商业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三星也在积极准备其Galaxy Ring的发布。据传言,三星计划在今年的Samsung Galaxy Unpacked活动上推出这款智能戒指。Galaxy Ring预计将配备血流测量、心电图监测、睡眠跟踪以及远程控制其他设备和无线支付等功能,并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

对于苹果来说,进入智能戒指市场将是一个新的尝试,但也是一个充满潜力的机会。随着全球智能戒指市场的不断增长,苹果有望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实力,在这个新兴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然而,具体的上市时间表和定价策略等信息,苹果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