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重磅升级:钛金属边框、Type-C接口、深红配色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23-04-11 13:35

【ITBEAR科技资讯】4月11日消息,每年iPhone推出新配色已经成了惯例,今年的iPhone 15同样不例外,据外媒9to5mac爆料的消息,iPhone 15 Pro带来了多重升级,包括钛金属边框、Type-C接口、更高的摄像头模组、电容式音量和静音按键、超窄边框和全新的深红色。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iPhone 15 Pro将提供一款全新的深红色取代iPhone 14的深紫色配色,新配色的代码是410D0D,比此前的红色配色要更深,也显得更有质感。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iPhone 15 Pro的钛金属边框将取代iPhone 14的不锈钢边框,让手机更加轻薄坚固。另外,Type-C接口的应用将让iPhone 15 Pro的充电速度更快更方便,同时也能支持更多的外接设备。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