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或将在WWDC前全球发布:visionOS新增12种语言支持

   发布时间:2024-03-14 11:23

【媒体界】3月14日消息,近日,科技界热议的焦点无疑聚焦在了苹果公司的新品Apple Vision Pro上。自从2月2日该产品在美国独家发布以来,其独特的魅力便吸引了全球消费者的目光。如今,关于Apple Vision Pro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传闻更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尽管苹果公司官方尚未正式宣布全球发布计划,但据知情人士透露,MacRumors的代码专家在visionOS中发现了一些引人注目的线索。这些线索似乎预示着苹果正在为Apple Vision Pro的全球发布做好准备,而这一计划可能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之前正式揭晓。

据媒体界了解,visionOS近期将迎来一次重要更新——visionOS 1.2。此次更新将新增包括粤语(传统)、汉语(简体)、英语(澳大利亚)、英语(加拿大)等在内的12种语言支持。这一变化不仅覆盖了包括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欧盟和中国在内的全球多个地区,更显示出苹果公司对于扩大Apple Vision Pro市场覆盖面的决心。

这一举措显然是为了让Apple Vision Pro更好地适应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需求,提高产品的全球竞争力。尽管目前尚无法从visionOS 1.2的更新中直接确认苹果的全球发布计划,但这一系列的语言支持更新无疑为Apple Vision Pro的全球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随着WWDC的临近,全球消费者对于Apple Vision Pro的期待也愈发高涨。我们期待苹果公司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让这款创新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展现出其独特的魅力和价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