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外貌变化引热议 腾讯官方晒照辟谣

   发布时间:2024-03-25 10:05

【媒体界】3月25日消息,腾讯公司近日发布了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和净利润均实现稳健增长。然而,在财报发布之际,网络上却出现了一篇关于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外貌变化的评论,引发了广泛关注。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迅速在个人微博上做出回应,指出相关照片为伪造,并晒出马化腾参加座谈会的真实照片,有力驳斥了不实言论。

据财报显示,2023年腾讯实现营收高达6090.15亿元,同比增长10%,展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同时,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的净利润也达到1576.88亿元,同比增长36%,表明公司经营效率持续提升,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

在研发投入方面,腾讯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致力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财报数据显示,本季度研发开支达到了164.33亿元,六年累计研发投入更是超过2696.54亿元。这一系列的投入为腾讯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此外,腾讯在国际游戏市场也取得了显著成绩。2023年第四季度,腾讯国际游戏市场实现收入139亿元,全年收入更是达到532亿元,占游戏总收入的30%。自2019年Q3以来,腾讯国际游戏市场单季收入贡献一直保持在10%以上,显示出其在海外市场的强大竞争力和持续扩张的态势。

腾讯在财报中还强调,将加大股票回购力度,今年回购规模将实现翻倍,从2023年的490亿港元提升至超过1000亿港元。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公司对自身未来发展的信心,也有助于提升股东价值,增强市场信心。

总的来说,腾讯在2023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无论是营收、净利润还是研发投入和国际游戏市场表现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潜力。未来,随着公司不断加大投入和创新力度,相信腾讯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并实现更加辉煌的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