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艳妮、夏思凝助力一加Ace 3V AI体验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4-03-15 14:11

【媒体界】3月15日消息,一加手机今日正式揭晓了Ace 3V的AI体验官主题:“跨”越规则门槛,AI普及“栏”不住。这一主题的关键词“跨栏”,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想,不少人猜测可能与中国田径界的两位女子100米栏明星运动员吴艳妮和夏思凝有关。

吴艳妮,四川的骄傲,不仅成为首位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运动员,还在多个全国大赛中斩获女子100米栏的金牌。而夏思凝同样不容小觑,她在今年的全国田径大奖赛中,以出色的成绩摘得了女子100米栏的桂冠。两位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卓越表现,无疑为她们积累了大量的人气。

据媒体界了解,一加Ace 3V被官方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台AI手机”,并肩负着推动AI手机普及的重任。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在介绍该手机时表示,一加在AI功能上的创新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强大、高效且令人惊喜的体验。这意味着,传统的AI游戏性能调度、AI语音助手等功能已经成为过去式,一加Ace 3V将引领全新的AI手机时代。

在硬件配置上,一加Ace 3V搭载了与第三代骁龙8相同工艺和架构的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李杰强调,这款手机不仅继承了骁龙8Gen3的核心优势,更重要的是通过深入芯片底层,写入了自研的性能黑科技潮汐架构。这使得一加Ace 3V在全场景AI深度赋能下,实现了高性能与低功耗的完美平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