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Comm美凯光纤坐席主机XTMSW288

   发布时间:2024-03-19 09:05

数据处理是指挥中心的基本职能。而且指挥中心趋向于规模化和综合化,数据量大、数据类型多是表现之一,需要对数据进行统一科学的管理。综合性、大规模单体中心需要处理的数据规模通常达到数百上千路的信号通道,这就要求指挥控制系统能够满足大规模的数据并发处理。

光纤坐席主机XTMSW288,实现大规模指挥中心庞大数据接入、汇聚管理,是MediaComm美凯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之一。具有以下特性:

384主机.png

大规模信号接入

光纤坐席主机XTMSW288对大规模信号接入提供强大的支持,专用的系统和优化算法,实现更低的音视频、USB信号传输的延时,极大提高了信号传输、显示操作的实时性与高效性。

端口自适应技术

光纤坐席主机XTMSW288具有端口自适应功能,信号接入无需区分输入输入端口,线缆接入后,能够自动识别输入输出扩展器,实现输入输出扩展器连接端口、矩阵进出数量配置的任意性。出现故障节点时,只需将线缆拔出,插入任意空闲端口即可恢复信号画面,链路即可恢复,实现快速维护。

全光纤终端架构

采用全光纤终端架构,带来的稳定性、无损传输、为每一路信号提供独立传输信道,也满足了大规模数据接入、大规模数据并发处理的使用需求。适用各类大规模、超大规模业务数据量处理。在实际应用中还可以对系统进行扩展,接入信号数量更多,形成规模更大的数据资源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