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第二品牌即将亮相 李斌透露制造成本低于特斯拉Model Y

   发布时间:2024-03-06 13:38

【媒体界】3月6日消息,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近日揭开了其备受关注的第二品牌神秘面纱的一角。据悉,该品牌的全新车型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与大家见面,并在随后的第三季度进行预售或预售信息的公布,最终预计在第四季度正式交付给翘首以盼的消费者。

对于这款即将面世的车型,李斌表现出了极高的满意度。他坦言,这款车在设计、性能和品质等方面都达到了他们的预期目标,并有望与市场上的热门车型特斯拉Model Y展开激烈的竞争。更据李斌透露,经过精心的研发和成本控制,这款新车的制造成本预计将比特斯拉Model Y低近10%,这无疑为蔚来在定价上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灵活性。

据媒体界了解,蔚来汽车此次推出的第二品牌是其进军大众市场的重要一步。长期以来,蔚来一直以其高端电动车型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然而,随着电动车市场的日益成熟和竞争的加剧,拓展更广泛的市场成为了公司发展的必然选择。通过推出更具成本效益的车型,蔚来有望吸引更多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从而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

此外,蔚来汽车在同日还公布了2023年的财报数据。据报告显示,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总营收达到了556.2亿元,同比增长12.9%。尽管面临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成本压力上升的挑战,但蔚来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并未减少,全年研发支出高达134.3亿元。这些投入无疑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