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100℃温差 征服昆仑山!小米汽车SU7测试车完成极限挑战

   发布时间:2024-03-23 17:21

【媒体界】3月23日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今日披露,小米汽车SU7的测试车初期成本惊人,每辆高达200多万元人民币。然而,随着生产流程的逐步优化,成本已逐渐接近量产车水平。

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小米汽车SU7的测试规模可谓庞大,总计投入了576辆测试车,堪称国内之最。这也解释了为何近期在不同城市都能频繁见到小米汽车SU7测试车的身影。

据媒体界了解,为了确保小米汽车SU7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性能表现,小米公司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测试。测试范围覆盖了300个城市,从-40℃的极寒黑河到60℃的酷热吐鲁番,跨越了惊人的100℃温差。此外,测试团队还勇攀海拔4768米的昆仑山高原,以验证车辆在高原地区的性能表现。

雷军还透露,小米公司的高管团队全程参与了SU7的路面实测工作,累计测试里程已突破10万公里大关。而他自己也多次亲自上阵,参与测试工作。其中最长的一次测试旅程发生在今年1月5日,雷军独自驾驶测试车从北京出发直达上海,全程长达1276公里。在高速自动驾驶模式下,加上必要的充电和休息时间,整个旅程耗时超过15个小时。

经过这一系列严苛的测试和挑战,雷军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汽车SU7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于下周四正式与大家见面。这无疑为期待已久的小米粉丝们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