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业绩飙升 CEO康林松薪酬近翻倍成德国薪酬之王

   发布时间:2024-03-18 17:23

【媒体界】3月18日消息,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康林松的薪酬去年实现了近乎翻倍的增长,达到了惊人的1270万欧元,成功登上德国DAX指数所含公司CEO薪酬榜首。这一显著的薪酬提升不仅彰显了康林松个人的杰出才能,也反映了奔驰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强劲表现。

据悉,康林松的薪酬增长并非空穴来风,而是得益于奔驰去年业绩的显著提升。根据公司发布的年度财报,奔驰在2023年实现了营业收入的稳步增长,同比增长2.1%至1532.18亿欧元。同时,其汽车销量也实现了小幅上涨,尤其是纯电车型的销量增长更是达到了惊人的61%。

据媒体界了解,尽管康林松曾公开表示奔驰不会在2030年前完成全年电动化转型,但这并不意味着奔驰对电动化战略有所松懈。相反,奔驰方面表示,这只是一个更为稳妥的转型策略,他们计划到2030年实现电动汽车销量占总销量的50%。这一战略调整既体现了奔驰对市场变化的敏锐洞察,也展示了其对未来汽车行业的坚定信心。

康林松领导下的奔驰不仅在全球市场表现亮眼,在中国市场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奔驰中国研发自动驾驶及车联网执行副总裁王忻表示,今年奔驰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推出多款新产品,包括纯电和插混车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一举措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奔驰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并推动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