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社与福建幼师高专签约:翼鸥教育助力数字化教育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15:33

2023年9月6日,清华大学出版社迎来了特别的客人——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林伟川校长一行。这一次的会面不仅是友谊的见证,更是合作的新篇章。在签署了“学前教育信息化教学研训示范基地”合作协议后,双方共同描绘了未来数字化教育的美好蓝图。

清华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宗俊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双方在2022年合作的“幼儿园教师培训在线课程项目”。他指出,此次合作的签约是双方关系的再次深化,也是在学前教育信息化教学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宗俊峰期待着合作示范基地的建成,相信这将带来更多数字化教学的新成果,为学前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林伟川校长对清华社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创校理念、办学情况以及发展目标。他希望着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双方能在课程建设、专家团队、师资培训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全面提升数字化办学水平,不仅造福福建幼高专,还将助力福建省学前教育行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数字分社运营总监胡超介绍了清华社“文泉幼教”学前教育数字化产品的现有基础和“学前教育信息化教学研训示范基地”的未来规划,而翼鸥教育的相关人员则演示了混合式数字化教学课堂操作的实例。与会者围绕新形态教材出版、信息化课堂教学、专家队伍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为合作的下一步提供了更多思路和方向。

在签约仪式的高潮时刻,林伟川校长、庄红权副社长以及陈婉青副总裁代表各自机构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这一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清华社将提供学前教育数字化资源,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供场地和教学环境,翼鸥教育负责提供信息化教学软硬件设备。合作的内容包括学前教育数字化教学研究、课程研发以及成果推广。示范基地建成后,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成为清华社数字产品的样板校,在福建省内甚至全国范围内展示示范。同时,借助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师国培基地的力量,清华社的“文泉幼教”数字产品也将有机会进一步推广使用,服务更广泛的幼儿园市场。

签约仪式后,庄红权副社长陪同林伟川校长一行参观了清华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这次亲切的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的友谊,更为未来合作注入了更多的动力。ClassIn将继续积极参与学前教育信息化教学领域,为推动数字化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与合作伙伴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