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奕派eπ007正式开启预订 起售价15.9万元 续航可达1200km

   发布时间:2024-01-18 10:33

【媒体界】1月18日消息,东风奕派全新电动轿车eπ007启动预订,起售价15.9万元

近日,东风奕派宣布旗下全新中大型电动轿车eπ007正式开启预订,起售价为15.9万元。据悉,这款备受瞩目的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登陆市场。东风奕派还透露了未来发展规划,计划在接下来的3年内在纯电和增程两个领域推出超过10款新车型,以丰富其产品线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eπ007以其轿跑式的车身设计和流畅简洁的整体造型吸引了众多关注。新车尺寸方面,长度达到了4880mm,宽度为1895mm,高度为1460mm,轴距则达到了2915mm,为乘客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车侧线条的优雅流畅与低风阻设计相得益彰,实现了惊人的0.209Cd低风阻系数。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剪刀门这一独特配置,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其吸睛指数。

内饰方面,eπ007采用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车内物理按键几乎被完全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全液晶翻转式仪表和超大尺寸中控屏幕,彰显出浓郁的科技感。新车还配备了8点式按摩座椅、智能香氛系统以及64色环绕式情境律动氛围灯等豪华配置,旨在为乘客打造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

据媒体界了解,eπ007在智能化方面同样表现出色。新车采用了SOA智趣座舱搭载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满足不同个性化用车场景的定制需求。同时,新车开放了38个服务模块,为用户提供了超过300种自定义场景。此外,eπ007还配备了全景声音乐系统和20个扬声器,为乘客带来身临其境的音响体验。在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2+级智驾系统,搭载31个智能感知硬件,支持LAPA场地内记忆泊车以及P2P高速点对点辅助驾驶功能。

在动力方面,东风奕派eπ007提供了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四驱双电机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高达400kW,轮边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600牛·米。这使得新车在0-100km/h加速时间上仅需3.9秒即可完成。而增程版车型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令人瞩目的1200km为用户提供了超长续航体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