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电池产量破新高 Cybertruck电动皮卡周产能达千辆

   发布时间:2024-03-21 13:33

【媒体界】3月21日消息,特斯拉宣布其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 Texas在电池生产领域取得了新的里程碑。该工厂现已成功提升产能,具备每周生产1000辆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能力,标志着特斯拉在电动皮卡生产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Gigafactory Texas作为特斯拉全球战略中的关键一环,不仅专注于电池生产,还灵活调整产线以适应不同车型的需求。此前,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Model Y车型所需的4680电池,但随着Cybertruck量产计划的推进,特斯拉迅速转型,满足了这一新型电动皮卡对高性能电池的需求。

据媒体界了解,特斯拉在电池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得以巩固。Cybertruck所使用的电池组容量达到约123 kWh,这一数字突显了特斯拉在提升电池能量密度和持续创新方面的努力。上周,该工厂的电池产量已突破123 MWh,这一成就证明了特斯拉生产能力的显著提升,并为未来更大规模的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尽管在提升4680电池产能方面面临挑战,并未完全达到最初宣称的性能指标,但特斯拉并未气馁。相反,该公司积极寻求解决方案,最近更是聘请了一位半导体制造专家,以协助Gigafactory Texas的电池生产工作。这一举措彰显了特斯拉在提升电池产能和性能方面的坚定决心和持续投入。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