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逆袭新加坡汽车市场 2月销量超越丰田成榜首

   发布时间:2024-03-14 13:36

【媒体界】3月14日消息,近日媒体界关注到,新加坡汽车市场迎来重大变化。据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2月,比亚迪在新加坡的汽车销量一举超越丰田、奔驰等知名品牌,荣登当月销量榜首。

具体来看,比亚迪在2月份共售出424辆汽车,占据新加坡市场份额的17.6%。这一市场份额已与中国市场相当,显示出新加坡消费者对比亚迪汽车的极高认可度。

据媒体界了解,此次比亚迪在新加坡市场的强劲表现,与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深厚积累密不可分。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创新的科技实力以及绿色环保的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与此同时,其他品牌在新加坡市场的表现也值得关注。丰田汽车以382辆的销量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15.8%;梅赛德斯奔驰以356辆的销量紧随其后,市场份额为14.7%。而电动巨头特斯拉在新加坡的销量仅为33辆,市场份额1.4%,与比亚迪相比显得相形见绌。

回顾2023年全年数据,丰田在新加坡售出7248辆汽车,占据24%的市场份额。然而,在短短两个月内,比亚迪便成功实现反超,这一成绩无疑令人瞩目。展望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壮大,比亚迪有望在新加坡乃至全球范围内继续扩大其市场份额。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