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回应“灵车”言论 车主分享真实体验 价格成决策关键

   发布时间:2024-03-21 11:06

【媒体界】3月21日消息,近日,理想Mega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网络上涌现出大量负面评论,甚至有极端言论将其比喻为“灵车”或“棺材”。对此,理想汽车官方于3月21日发表声明,呼吁公众关注真实车主的分享,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期待喧嚣过后,价值的回归。

在这场舆论风波中,一位理想Mega车主坦言,购车初期,网络上关于该车的负面“段子”和“P图”确实给他带来了一定的心理压力。尽管他对Mega的设计赞赏有加,认为其外观前卫且高级,但负面言论仍不免让他心生疑虑。

据媒体界了解,该车主在提车当天终于如释重负。他表示,虽然李想先生当天发表了一篇倡导行业良性竞争的短文,但真正让他心情豁然开朗的,却是看到孩子对新车展现出的无比高兴与期待。他感慨道:“生活中值得我们去珍惜和追求的美好事物实在太多太多,何必去和那些负面言论较劲呢?”

对于考虑购买MEGA的潜在用户,该车主认为,他们大多是年龄在三四十岁、愿意投入近60万购车的成熟人士。这类人群经历了风风雨雨,面对质疑已经习以为常,他们更习惯于自我判断。虽然网络上的言论可能会在情绪上对他们产生一定影响,但在购车决策上,他们通常能够坚定自己的立场,深知自己的需求。因此,那些负面言论对他们的实际影响力有限。在他们看来,真正影响购车决策的关键因素还是车辆价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