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汽车新款D9火爆上市 12小时大定订单破万!

   发布时间:2024-03-07 10:48

【媒体界】3月7日消息,近日,比亚迪旗下的高端品牌腾势汽车举办了一场备受瞩目的新车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款腾势D9。这款新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涵盖了DM-i和EV两种动力总成,起始售价定为33.98万元,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腾势汽车官方透露,新车上市仅12小时,便热销大定11287辆,这一成绩对于一款售价超过30万元的常规改款车型来说,无疑是非常出色的表现。新款腾势D9凭借其独特的魅力,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据媒体界了解,新款腾势D9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π-Motion”势能美学设计,不仅保持了高辨识度,还通过大面积镀铬营造出强烈的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腾势D9的长宽高分别为5250mm、1960mm和1920mm,轴距达到了3110mm,这样的尺寸不仅提供了充足的车内空间,还满足了日常行驶和停车的需求。

在内饰方面,新款腾势D9同样展现出了不凡的品质。新车新增了云峰棕与旷达米、鎏年棕的双色组合,为座舱增添了更多高级感。同时,车辆还标配了7.5L智能冷暖冰箱、前排电吸门、中排小桌板和中排座椅物理按键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度。此外,新款腾势D9还对驾驶位进行了优化,新增了流媒体后视镜等功能,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

在续航和补能方面,新款腾势D9同样表现出色。DM-i版本搭载了80kW直流快充技术,从30%充电至80%仅需25分钟,CLTC纯电续航里程高达200km,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1050km。而基于800V平台打造的EV版本则搭载了103度电池包,整车续航里程超过了620km,满足了消费者对长续航里程的需求。

新款腾势D9的发布无疑为比亚迪的高端品牌腾势汽车注入了新的活力。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配置以及卓越的续航性能,新款腾势D9有望在市场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