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2 Ultra屏幕与耐用性双升级,第二代昆仑玻璃护体

   发布时间:2024-01-12 12:06

【媒体界】1月12日消息,华为旗下备受瞩目的nova 12系列再添新成员——华为nova 12 Ultra,这款顶级配置的新机将于今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512GB或1TB的存储空间,起售价定为4699元。

华为nova 12 Ultra在多个方面均向华为Mate60看齐,展现出强大的综合实力。据数码领域知名博主透露,华为nova 12 Ultra首次搭载了麒麟9000SL处理器,经过实测,其网络速度可达到5G水平,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网络体验。

据媒体界了解,麒麟9000SL作为麒麟9000S的衍生版本,在核心配置上有所调整,减少了一个泰山架构核心和一个A150小核心,但其最高频率仍能达到2.35GHz,GPU性能与麒麟9000S保持一致。此外,华为nova 12 Ultra在屏幕方面同样表现出色,采用6.76英寸等深四微曲设计,支持1-120Hz LTPO动态自适应刷新率,并配备了2160Hz PWM调光技术,有效减轻对眼睛的压力。

在耐用性方面,华为nova 12 Ultra引入了第二代昆仑玻璃,显著提升了手机的防刮擦和耐摔性能。该手机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即使在无地面网络信号的情况下,也能通过北斗卫星进行双向通信,为求救和施救双方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联络方式。同时,其还支持生成卫星轨迹,确保在野外极端环境下也能及时寻求救援。

华为nova 12 Ultra在摄像方面同样不遗余力,后置5000万像素物理可变光圈镜头,并升级至F1.4至F4.0第二代可变光圈系统。前置则采用6000万像素超广角追焦镜头+800万像素变焦人像特写镜头的双摄组合。续航方面,内置46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00W快速充电技术,满足用户长时间使用的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