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比尔·盖茨的全球首富阿曼西奥·奥特加的房地产投资之路

   发布时间:2023-04-20 12:17

【ITBEAR科技资讯】4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ZARA时装品牌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斥巨资买下了一栋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办公楼,以增加他的黄金房地产组合。这栋楼曾被英国广播公司(BBC)所占用,占地3.4万平方英尺,位于菲茨罗维亚区摄政公园和牛津街之间福莱街33号。阿曼西奥·奥特加的财富曾在2016年9月超越比尔·盖茨,成为全球首富,而他对房地产投资一向十分热情。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阿曼西奥·奥特加最近通过Pontegadea公司以约1亿欧元的价格在都柏林购买了一栋拥有120套出租公寓的豪华住宅楼,这是他公司在美国之外购买的第一栋住宅楼。在此之前,他还在美国纽约和西雅图购买了两栋配备豪华公寓的居民摩天大楼。

阿曼西奥·奥特加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扩大自己的房地产投资组合,不断增加自己的财富。虽然在国内他的知名度不高,但其财富可谓相当耀眼,目前仍然可以排进全球前十五名。作为ZARA时装品牌的创始人,他早已把自己的眼光放到了房地产投资上。他的公司Pontegadea Inversiones SL成立于1985年,至今已经投资了全球范围内的各种资产,包括办公楼、购物中心、住宅楼等等。

可以看出,阿曼西奥·奥特加对于房地产的投资热情不减。虽然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很多变化,但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投资者,他对于市场的判断和预测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而这次在伦敦购买的办公楼,也将成为他投资组合中的一部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