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X5系列将于3月14日登陆印度市场

   发布时间:2023-03-10 13:49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3月10日消息,小米Poco X5的标准版即将于3月14日正式登陆印度市场。这款手机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已有一段时间,其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硬件和软件功能,同时价格也非常亲民。

Poco X5标准版的售价分别为250美元/250欧元和300美元/300欧元。虽然价格亲民,但其配备的硬件和软件却非常不错。手机采用6.67英寸120Hz的AMOLED触摸屏,内置骁龙695芯片,拥有6GB/8GB内存和128GB/256GB可扩展存储空间。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Poco X5标准版后置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了48MP主摄像头、8MP超广角摄像头和2MP微距摄像头,前置13MP自拍摄像头也能够满足用户对自拍的需求。支持33W有线充电的5000mAh电池也能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更加放心和便捷。

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MIUI 13系统,可以提供更加流畅和智能的使用体验。Poco X5标准版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价格合适又功能不错的手机,可以考虑购买Poco X5。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