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加油还方便!蔚来官宣今年建设1000座换电站:跑高速无忧

   发布时间:2023-02-21 11:10

2月21日消息,蔚来官宣今年将新增1000座换电,累计建成超过2300座。

今年新建1000座什么概念呢?在此前规划中,今年的目标是400座,这下直接翻番,截至目前,蔚来一共拥有1315座换电站,所以想在1年内建成1000座,直逼前5年总量,难度可想而知有多大。

由于目标从新增400座提升为新增1000座,蔚来换电站的布局计划也有相应调整,其中城区计划新增约600座,不过更多重点还是在三四线城市和县城,另外还将新增约400座高速公路服务区或高速出入口换电站,以实现长途无忧

作为蔚来的主打特色,换电成为了很多车主最爱的补能方式,高效、便捷,今年春节期间,蔚来官宣高速换电站全部免费,为的就是给车主提供无忧的出行服务。

数据显示,在2023年春节假期期间,蔚来累计提供了124.51万次换电服务,其中高速公路免费换电达到了37.23万次,用户平均等待时长为11分钟,最长的也就16分钟,比起使用充电桩,无疑是快捷了太多。

比加油还方便!蔚来官宣今年建设1000座换电站:跑高速无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