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线下人工智能峰会本质为团建 并未发布变革性产品技术

   发布时间:2023-02-20 09:50

2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2月份在总部园区举办了线下的人工智能峰会。但最新消息显示,峰会更像是一个让团队聚在一起的团建活动,并没有公布任何变革性产品技术。

据悉,此次苹果人工智能峰会确实讨论了机器学习和苹果内部的人工智能进展,活动的宣传页上,苹果的人工智能技术负责人表示:“机器学习的发展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我们这里的人才真的走在前沿。”但消息人士透露,此次活动更多的是将员工聚集在一起,推动他们向同一个方向前进,而不会展示实质上的技术变革。

近期,人工智能技术火爆,ChatGPT和谷歌Bard占据了媒体头条,苹果本可以利用这次活动展示一些新的创意,但苹果在活动中没有带来聊天机器人的竞品,或者任何与该领域相关的东西。

即使如此,这一活动似乎表明在中断几年后苹果正在逐步恢复线下活动,可能是为夏季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和线下产品发布会做准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