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Flip 将于 2 月 15 日面向全球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11 11:07

2 月 11 日消息,在 12 月 15 日的发布会上,OPPO Find N2 Flip 竖向折叠屏手机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而 OPPO 现宣布将于 2 月 15 日在伦敦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面向国际市场推出这款新机。

OPPO Find N2 Flip 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移动平台,采用一块 6.8 英寸 2520×1080 三星 E6 OLED 内屏,120Hz 刷新率,支持 LTPO,峰值亮度 1600nit,屏幕比例 21:9,还有纳米 AR 增透膜。IT之家了解到,它的外屏采用京东方 3.26 英寸 720×382 OLED 面板,60Hz 刷新率,峰值亮度 900nit。

续航方面,OPPO Find N2 Flip 拥有 43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44W 超级闪充,配合 Color OS 超算平台,可轻松使用一整天。同时,Find N2 Flip 是行业首个支持双卡双 5G 的小折叠手机。

影像方面,该机前置采用了 32MP(索尼 IMX709,传感器尺寸 1/2.74"),后置 50MP 主摄(索尼 IMX890,传感器尺寸 1/1.56")+ 8MP 超广角(索尼 IMX355,传感器尺寸 1/4")双摄,还有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和 OPPO 哈苏手机影像系统。

其他方面,该机提供了雅黑、幕紫、流金 3 款配色,外屏拥有独特的「任意窗」功能:支持便捷回复、自定 GIF 壁纸、互动宠物壁纸、锁屏小游戏、外屏智慧卡片、一推即秀、内外屏接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