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拼多多 Temu 筹划出海加拿大,最快将于一季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2-09 14:19

2 月 9 日消息,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 Temu 于去年 9 月 1 日在海外上线,首站进军美国市场后一度超过 Amazon Shopping 登顶美国 App Store 免费购物应用榜单第一。

与国内拼多多相近,Temu 也主打低价策略,据悉 Temu 平台上的很多产品定价都在 0.9 美元以下。目前 Temu 的主要拉新方包括低价、新注册用户免运费、全站无门槛折扣,以及老用户带新人。

据 36 氪称,拼多多的运营人员已于今年 1 月末通知部分跨境商家即将开通加拿大站点的通知和规划,预计最快将在今年第一季正式上线 Temu 加拿大站。

实际上,之前就有消息称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 Temu 已在加拿大建站,并陆续将美国站点的商品同步至加拿大站点,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确认。

36 氪表示,这一消息目前来说并不准确,因为北美的 Temu 平台依然仅能选择美国以内的收货地址,这意味着加拿大用户仍然无法使用 Temu。IT之家发现,Temu 最近已允许美国以外的手机号码进行注册,这意味着拼多多似乎正在为进军更多海外市场做准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