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被停职消息成真?阿维塔CEO陪同余承东参观新车:意味深长

   发布时间:2023-02-06 16:43

近日,据“HiEV大蒜粒车研所”报道,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简称车BU)正迎来多项人事调整,华为车BU COO、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王军已被停职,而余承东将独掌智能车业务

2月6日,网络上出现了一张“意味深长”的照片,照片里,阿维塔CEO谭本宏、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华为车BU CEO余承东一起观看阿维塔某款产品,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就是阿维塔的全新轿车了。

值得注意的是,阿维塔CEO谭本宏正在向华为余承东介绍着什么,而余承东本人则“双手插兜”,目光锁定在新车上面,显然是在认真倾听。

王军被停职消息成真?阿维塔CEO陪同余承东参观新车:意味深长

根据媒体爆料,华为Hi模式的主导人王军将被停职,原因就是商业表现差,这种模式投入太多,但收效甚微,高阶ADAS耗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导致成本太高,此前长安汽车曾表示,华为千余人团队长期驻扎重庆深入参与阿维塔11开发。

如今余承东接管,阿维塔势必会发生一些改变,最让用户期待的莫过于完整版的鸿蒙智能座舱了

而根据阿维塔的规划,今年第一季度,单电机版的阿维塔11将正式推出,价格势必会进一步下探,拉低购入门槛,第二季度将正式上市首款轿车,今年销量目标为10万台,可以说野心勃勃。

王军被停职消息成真?阿维塔CEO陪同余承东参观新车:意味深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