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4系列或取消Plus版本:销量太惨淡

   发布时间:2023-01-11 17:31

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手机将在2月2日正式发布,后续的迭代旗舰Galaxy S24系列也有了新消息。

据The Elec报道,三星正在考虑减少明年推出的旗舰Galaxy S24系列的型号数量。

目前,Galaxy S系列共有标准版、Plus版、Ultra版三个型号,三星Galaxy S24项目内部被称为DM,而DM有两个次级项目DM1和DM3,没有了DM2。

三星Galaxy S24系列或取消Plus版本:销量太惨淡

按照三星的命名惯例,DM1可能是Galaxy S24,DM3则是Galaxy S24 Ultra,而Galaxy S24 Plus被砍掉了。

据悉,三星之所以砍掉Plus型号主要是因为该型号销量不振,消费者购买便宜的标准版或高端的Ultra版较多,而Plus版本的定位就比较尴尬。

据分析公司Gfk统计,去年Galaxy S22系列各机型的出货量(全体3150万台)为标准版1190万台(38%)、Plus版550万台(17%)、Ultra版1410万台(45%)。

此外,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近年来遇冷,消费者的换机需求也在降低,缩减产品线也是大势所趋。

三星Galaxy S24系列或取消Plus版本:销量太惨淡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