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举办新一轮“与 App Store 专家会面交流”在线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10:01

2 月 22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新闻稿,宣布将于 2 月 28 日至 4 月 13 日展开新一轮“与 App Store 专家会面交流”的在线讲座,可以了解最新的 App Store 功能并获取问题的解答。

附官方内容如下:

加入我们,参与 2 月 28 日至 4 月 13 日的在线讲座,了解最新的 App Store 功能并获取问题的解答。

你将学习如何通过 App 分析来衡量用户获取情况,以及如何使用 App Store 的各项功能来发展你的订阅业务。

探索如何利用产品页优化功能来测试产品页上的不同元素,找出最能引起用户共鸣的部分;此外,自定产品页又将如何助你创建出额外的产品页版本,以重点推介特定功能或内容。

你还能了解怎样通过 Game Center 来提高曝光度和参与度,以及 App 内活动的配置操作。Apple Developer Program 成员现在即可注册申请。

苹果专家还将讨论其它主题,包括:

使用 App Analytics 衡量和改进获客方式

应用程序发现和营销入门

使用 Game Center 促进发现和参与

优化订阅以获得成功:acquisition

应用内事件入门

精通应用内事件

产品页面优化入门

精通产品页面优化

自定义产品页面入门

精通自定义产品页面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