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鸿蒙 OpenHarmony 技术峰会将于 2 月 25 日举行,华为承办

   发布时间:2023-02-14 10:31

2 月 13 日消息,第一届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 OpenHarmony 技术峰会即将于 2 月 25 日 9 点在深圳启幕,主题是“技术构筑,万物智联”,汇聚学术界、产业界前沿技术,分享当下技术成果,探索下一代技术方向。

本次峰会主办方为 OpenHarmony 技术指导委员会,承办单位是华为公司,支持单位包括润和软件、九联科技、软通动力、诚迈科技、优博讯等。

本次技术峰会特邀全球开源操作系统技术领袖、前沿实践专家及高校技术导师,面向全球展示 OpenHarmony 操作系统的技术革新,设置有 OpenHarmony 高校技术俱乐部、OS 内核及视窗、生态与互联、安全及机密计算、编程语言及应用框架、开发者工具 6 大分论坛,并通过互动展区展示 OpenHarmony 生态社区的阶段性成果。此外,峰会还将发布 OpenHarmony 高校技术俱乐部星光计划。

开源鸿蒙 OpenHarmony 是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Atom Foundation)孵化及运营的开源项目,目标是面向全场景、全连接、全智能时代,基于开源的方式,搭建一个智能终端设备操作系统的框架和平台,促进万物互联产业的繁荣发展。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