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品牌新能源战略暨全新产品官宣 2 月 23 日正式发布,中高端新能源系列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2023-02-04 16:43

2 月 4 日消息,吉利集团上个月已经公布最新成绩单,2022 年汽车总销量超 230 万辆,同比增长 4.3%。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超 64 万辆,同比增长 100.3%,而且透率同比翻 3 番,数月时间即突破 30%。

随着全新新能源车型曝光,吉利品牌官宣即将推出中高端新能源系列。IT之家获悉,该系列新车型将聚焦新能源车型,会由多款全新纯电 / 插混 / 增程产品构成,将搭载最新智能技术和全新设计语言。

在今日的内部年度经营工作大会上,吉利汽车 CEO 淦家阅宣布吉利品牌将于 2 月 23 日在杭州亚运会主场馆正式发布“吉利品牌新能源战略”,并推出吉利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系列,该系列将在三年内推出包括大里程 PHEV、智能纯电等多款全新产品,其首款产品届时也将迎来全球首秀。

淦家阅此前表示,2023 年吉利汽车集团的 165 万辆销量总目标中,要实现新能源产品的三个翻番增长:新能源整体销量翻番增长,超过 60 万辆;雷神混动销量翻番增长;极氪销量翻番增长。

他还表示,2022 年,吉利全年销量实现正增长 8%,达到 1,432,988 辆,排名全行业第三,超过多数强势合资品牌。新能源销量爆发式增长,渗透率同比翻了三番,数月突破 30%。达到新能源快速增长的拐点。我认为,这个成绩还远远不够,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2023 年吉利汽车集团销量总目标为 165 万辆,并力争要实现新能源产品的三个翻番增长:新能源整体销量翻番增长,超过 60 万辆;雷神混动销量和高端纯电极氪销量也同步实现翻番增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