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新品发布会定档 2 月 2 日,或将推毒蝰 mini 无线鼠标

   发布时间:2023-01-29 16:36

1 月 29 日消息,雷蛇发布预热海报,将于 2023 年 2 月 2 日推出新品,口号为“OUR OBSESSION(我们的痴迷)”。

根据官方海报的图案和网友爆料来看,预计将发布雷蛇毒蝰 mini 无线版鼠标。

此外,已有网友放出了疑似新品的实物图。将官方海报亮度拉高可以看到,图案细节与爆料的鼠标图案基本一致,相比有线版的外观有较大变化。

雷蛇毒蝰 mini 有线版目前的售价为 159 元,重量只有 61g,无线版有望维持高性价比策略,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2 月 2 日的新品。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