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7 17:34

11 月 17 日消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承办的 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近日在深圳开幕。

▲ 中国互联网大会官网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云明,深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郑红波共同为深圳市前海互联网安全保障中心揭牌。深圳市前海互联网安全保障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深圳信息通信业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将有力地推动深圳数字新基建、网络信息安全、应急通信保障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本次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数字文明”为主题,共设置基础设施、技术创新、融合发展、网络治理四大板块,推出 17 场分论坛,涵盖工业互联网、算力基础设施、下一代互联网发展与应用等热点话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