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2023-03-11 11:58

【ITBEAR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3月10日消息,据深交所官网和上交所官网公告,知名视频分享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将于3月13日正式入选深港通和沪港通标的名单,其在香港联交所交易的Z类普通股将成为中国大陆符合资格的投资者直接投资的对象。

此举将为中国大陆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投资渠道,同时也有望吸引更多北向资金的涌入,为哔哩哔哩进一步扩大其投资人基础。

除此之外,股票流动性也将会得到提升。相信随着更多中国大陆投资者对B站的投资,该公司的股价也有望出现上涨。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值得一提的是,哔哩哔哩是中国一家颇受欢迎的年轻人文化网站,其主营业务是提供在线动画、漫画、游戏等娱乐内容。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年轻人的“二次元”文化社区,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支持。

可以预见的是,哔哩哔哩将会因此获得更多的资金和关注,为其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