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关门部”出手:已证实关闭家用机器人项目 Everyday Robots

   发布时间:2023-02-25 11:24

2 月 25 日消息,Alpablet 在今年 1 月宣布裁员 12000 人之后,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Wired 报道,计划关闭 Everyday Robots 项目。

报道称 Alphabet 已经解散了 Everyday Robots 项目的工作组,随后这一消息得到了谷歌发言人的证实。

Everyday Robots 项目的部分员工和技术会整合到 Google Research 中,但剩余员工将会失去工作。报道中并未提及裁员人数。

IT之家从报道了解到,Everyday Robots 项目于 2019 年启动,专注于为家庭和办公室环境制造机器人助手。该项目的目标包括倒垃圾、清洁桌子,以及更好服务人类。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