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取消高管层 2022 年奖金,去年市值暴跌 70%

   发布时间:2023-02-22 11:12

2 月 22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荷兰医疗科技公司飞利浦表示,在全球召回呼吸设备导致公司市值暴跌 70% 之后,将取消公司高管层的 2022 年奖金。

飞利浦在年度报告中指出,鉴于公司的业绩以及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负面经历,现任管理委员会已经放弃了 2022 年的任何年度激励支出。

飞利浦称:“对于飞利浦及其利益相关者而言,2022 年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一年。”

报告显示,飞利浦前首席执行官 Frans van Houten 并没有放弃 2022 年 208370 欧元(IT之家注:当前约 152.7 万元人民币)的短期奖金。去年 10 月,Roy Jakobs 在召回事件后接替了他的职位。

飞利浦去年与股东发生冲突,后者曾敦促监事会取消 Van Houten 和其他高管 2021 年的奖金,但未能成功。此次召回始于 2021 年。

此外,飞利浦在年度报告中表示,正与美国司法部就召回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谈判。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