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辉首次回应离职传闻:工资超出预期 分到公司股份

   发布时间:2023-02-17 14:10

去年,因知识型带货风格,东方甄选的主播董宇辉火出圈。日前,董宇辉在直播间首次回应了关于外界传的离职传闻。

董宇辉首次回应离职传闻:工资超出预期 分到公司股份

董宇辉表示:“自己现在很好,没有离职,与老俞(俞敏洪)和小孙(孙东旭)并没有任何矛盾,他们都很好,女婿也很好,大家不要担心,女婿有钱,从走红到现在才七八个月,我对于现在工资已经非常知足了,这工资已经完全超出我的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俞敏洪去年在一场直播中承诺,要给董宇辉发“一股”股权,现在有没有发?董宇辉在直播中谈及此事称,“发了,而且不止一股,还挺多的,但具体多少不能说,这是公司要求”。

董宇辉首次回应离职传闻:工资超出预期 分到公司股份

据了解,人民网曾发文评价了董宇辉,人民网表示:在他的直播间,成语层出不穷,传统文化与生活哲学交替,没有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和秒杀的紧张,让网友从奔商品而来转变为奔知识而来,直播间的这一变化值得思考。

对此,董宇辉微博发文称,“感谢人民网的报道。比我聪明,优秀,勤奋,乐观的人有很多。我只是偶然的运气好而已,以后,董老师会继续努力的。”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