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省心了 华为推出智能化编程助手Snap:大大提升代码效率、质量

   发布时间:2023-02-16 16:48

编程开发是个费时费力的工作,AI技术在这方面大有可为,最近大火的ChaGPT被指编程比程序员还要稳,现在华为联合CSDN也推出了相应的技术。

据报道,在2023年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媒体通气会上,中国开发者社区CSDN高级副总裁李炯明透露,华为云与CSDN将联合发布“智能化编程助手Snap”。

基于华为“诺亚语音语义实验室”与华为云“PaaS技术创新实验室”联合研发的代码大模型盘古Pangu-coder,华为云开发出了Codearts Snap插件。

CSDN用户使用该插件,可大大提升应用开发的效能与代码的质量。

此前消息,在去年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上,华为云持续升级四大开发生产线,包括数据治理生产线DataArts、AI开发生产线ModelArts、数字内容生产线metaStudio、华为云软件开发生产线CodeArts。

华为同时发布了四大创新服务:ModelBox AI开发套件,降低AI开发门槛;AutoETL工具,零代码高效开发;CodeArts Snap智能编程助手,让人人都有开发助手;

新的华为云API中心,目前已汇聚超过6万个优质的API,让开发者快速联接华为云云服务和API接口,并提供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加速使能行业应用创新。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