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EO之后 苹果奔驰等公司CEO也计划访华

   发布时间:2023-02-13 11:13

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春节期间,由保时捷CEO升任大众汽车集团CEO五个月的奥博穆(Oliver Blume)来到了国内,在为期多天的行程中走访合资企业,畅谈未来发展,共绘未来蓝图,加速转型。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奥博穆之后,还有多家大型公司的CEO计划来到国内,他们提到的就有苹果CEO蒂姆·库克和梅赛德斯-奔驰的CEO Ola Källenius。

消息人士透露,担任苹果CEO已超过十年,任内多次来到国内,到访产业链多家厂商的库克,预计在下月再次来到国内。

Ola Källenius在2019年正式接替传奇人物Dieter Zetsche,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任管理委员会主席,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公司称他也计划前往中国。

随着时间的推移,未来预计还会有更多跨国公司的CEO及其他高层,来到国内,推动相关业务的发展,并与合作伙伴洽谈相关的合作事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