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开始在印度生产 AirPods 零件,主要用于出口到中国和越南

   发布时间:2023-01-30 17:24

1 月 30 日消息,彭博社报道称,苹果供应商捷普公司 (Jabil Inc.) 开始在印度生产用于 AirPods 的零部件,这标志着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在扩大印度生产计划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知情人士说,捷普的印度子公司已经开始将其生产的 AirPods 外壳 (塑料外壳) 运往中国和越南,因为中国和越南目前仍是这款耳机的主要组装地。不过按照这种速度来看,后续 AirPods 的组装工作也将拓展到印度和东南亚等地。

实际上,早在去年 10 月就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和供应商磋商,希望希望将部分 AirPods 和 Beats 耳机的生产转移到印度,最早会在 2023 年开始生产。

周所周知,AirPods 是苹果产品线中最早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生产的产品之一,立讯精密最早在 2019 年将 AirPods 的生产转移到越南,而 Beats 的多数生产也已经转移到越南。

简单科普一下:捷普集团是一家美国电子公司,总部设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在全球拥有 100 多家厂区、20 多万名员工,主营业务包括声学、光学、精密注塑模具、增材制造、印刷电子、传感器、粘合剂、先进装配、自动化、设备集成等领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