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公司哪家强?尚诚同力持续5年入围CIPRA公关公司TOP 30

   发布时间:2023-02-02 15:12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每年发布的TOP30公司榜单,是中国公关行业公司竞争力的风向标。持续上榜的公司,则更能证明其实力。

连续5年上榜TOP 30

梳理2017年至2021年五年榜单,Topline尚诚同力成为为数不多持续上榜的年轻公司,尚诚创立于2010年,创业7年后就成功入围TOP 30,发展飞速。

作为营销传播行业的新锐力量,尚诚同力聚焦认知管理,可实现全链路传播,实现企业从战略到落地,从企业到产品的传播闭环。

具体来讲,上至顶层服务,如传播战略规划、传播专项咨询、企业内容系统构建、品牌战略等;中至专项解决方案,如企业年度传播规划、产品专项规划;下至执行方案,如企业节点事件传播、话题事件传播等。全链路的传播闭环服务,帮助企业客户识别问题并解决传播难题,依托这些核心能力,尚诚成为中国诸多TOP品牌信赖的伙伴,包括阿里、百度、美团、华为、荣耀、OPPO等。

建设顶层能力,后发潜力巨增

随着对传播业务的理解不断深入,尚诚从更底层的洞察,建立了传播的顶层能力。

尚诚识别到,近些年尤其是2022年后,进入“大变局与大冲突”时代,企业在传播上面临全面冲击,原来的传播失灵、效率低下问题频出。尚诚识别到传播的底层逻辑已发生实质性改变。尚诚认为:

市场竞争一直都存在着“两个市场”。一个是现实世界中有形的业务市场,另一个是虚拟世界中无形的“人心市场”——这是过去长期被轻视、被忽略,甚至被误解的市场。

当今天再提“人心”的时候,已不再是“定位”中关于“抢占心智”等陈词滥调,而是回到“人心”一词的字面本意,即“群众所拥护的、向往的”。企业决策者需要高度重视人心市场,以及对应的游戏规则、生存规则。尤其是大体量的商业巨头,其商业半径越大,其社会半径也越大,其要考虑的人心市场就多。

因此,在传播层面,必须考虑两个层面:基于业务市场,需要建立“业务意义上的企业”的竞争力。

中基于人心市场,需要树立“价值观意义上的企业”、“社会意义上的企业”的形象。这是企业在新时代长期、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

尚诚的顶层能力,已经为诸多头部企业提供解决方案,正与企业一起,共同做好人心市场。而这,也是尚诚后发潜力巨增的重要支撑。

(来源:新视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