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在美国半导体子公司裁员,占总员工数3%

   发布时间:2023-03-10 14:12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三星电子在美国宣布裁员。该半导体公司的子公司 Device Solutions Americas(DSA) 裁员比例达到总员工数量的3%。DSA目前员工总数为1200人,裁员通知已经送达超过30名员工。

2022年第四季度,三星电子旗下的半导体部门营业利润为2700亿韩元,较2021年同期下降96.9%。尽管如此,三星电子仍然继续在半导体行业进行巨额投资,2022年投资支出超过53万亿韩元,其中90%以上的资金都用于半导体行业。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三星电子在半导体行业的投资额为478717亿韩元,占总设施投资的90.1%。去年第四季度,三星电子在半导体行业的投资就超过了187696亿韩元。

三星电子在半导体行业的投资持续增加,然而,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却在2022年第四季度遭遇了巨大的下滑。在这种情况下,该公司不得不采取裁员等措施来降低成本。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