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仰望U848小时内订单已超1.3万份

   发布时间:2023-04-21 15:04

【ITBEAR科技资讯】4月21日消息,比亚迪仰望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U8的预售价,高达109.8万元,目前已开启预售,定金2万元。据博主透露,这款车虽然售价不菲,但在48小时之内已经揽获了超过1.3万份订单,也就是说,光是订单总金额就超过100亿。

110万的比亚迪大把人买!仰望U8预售48小时:订单已超1.3万份

比亚迪U8作为首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拥有许多引人注目的亮点和创新技术。这款车型采用比亚迪全新研发的易四方技术平台,可以实现四电机独立控制、极限防滑控制和车身稳定性控制。拥有了这种技术的U8,其0-100km/h加速表现在3秒级,同时可以实现原地掉头、爆胎控制等多种普通汽车无法拥有的惊人功能。U8还将配备比亚迪自研的云辇-P车身控制系统,具有露营调平、四轮联动、四轮独立调节的特性,能够兼顾用户在不同驾驶场景中的全方位需求。

110万的比亚迪大把人买!仰望U8预售48小时:订单已超1.3万份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U8长宽高分别为5319/2050/1930mm,轴距3050mm,定位全尺寸SUV,气场十分强大。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中间的大屏采用镶嵌式的风格,副驾驶的一侧还有一大尺寸屏幕,同时整体为传统豪华范儿,7座布局,采用2+2+3的方式。豪华版配备有22英寸锻造轮辋、电动伸缩踏板、车内五屏联动,全车共38个高精度感知元件,搭载了高阶智驾辅助系统;而越野玩家版,则配备了更适配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增加AT胎、远近红外也是系统、车顶行李框、涉水喉,还首创了业内车载卫星通信、选装车载无人机,适合更为硬核的玩家。

110万的比亚迪大把人买!仰望U8预售48小时:订单已超1.3万份

仰望U8的出现,确实让比亚迪有了冲击超高端品牌的实力,也真正打破了以往百万豪车均为外来品牌的桎梏,让国产车站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U8成为了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甚至连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等高管都前来参观,可见U8的影响力之大。

110万的比亚迪大把人买!仰望U8预售48小时:订单已超1.3万份

不过,对于U8这样的高端车型来说,销量并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更重要的是,在技术和设计方面的创新,能否带来行业的变革和推动整个产业的升级。比亚迪在U8上的表现,让人们对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充满信心,也为国产车走向世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