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办公发布首个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WPS AI”

   发布时间:2023-04-18 12:35

【ITBEAR科技资讯】4月18日消息,金山办公今日发布了代号为“WPS AI”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成为国内协同办公领域首个拥有类ChatGPT能力的应用。据悉,“WPS AI”将持续向AIGC、阅读理解和问答、人机交互三个方向深耕。该应用首站搭载于轻文档编辑工具中,通过接入“WPS AI”,用户可以直接将AI生成的内容嵌入文档正文,并支持多轮对话,从而提高创作效率。

在和AI的交互过程中,用户还可以插入一篇或多篇已有的文档,作为AI内容生成的参考素材,从而生成更符合用户需要的相关内容。此外,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该应用还支持多次、连续自然语言的输入控制内容的生成,进一步提高用户使用的自由度和效率。

“WPS AI”的发布,标志着金山办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次深入布局。这一应用的推出,有望在协同办公领域带来更为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对于金山办公而言,该应用的推出也有望为其带来更多的用户和市场份额,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更为占据优势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