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Pad 3D将于4月12日亮相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11:03

【ITBEAR科技资讯】4月7日消息,中兴手机官方微博今日发文表示,努比亚 Pad 3D 平板电脑将在 4 月 12 日的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上迎来国内首秀,预计将面向国内消费者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报道,努比亚 Pad 3D 在 2 月 28 日举行的 MWC 2023 上首次亮相,该设备拥有 AI 技术加持,支持智能识别人眼,可实现真正的裸眼 3D 效果。努比亚 Pad 3D 搭载了 12.4 英寸的 120Hz LCD 屏幕,分辨率为 2560x1600。它是一款 3D 光场显示屏,支持实时 2D 到 3D 转换,允许裸眼观看 3D。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努比亚 Pad 3D 由中兴与裸眼 3D 技术研发公司 Leia Inc.联合开发,搭载 Leia 独创的 3D 光场显示技术,同时拥有强大的 AI 算力引擎,以匹配丰富的 3D 应用场景:可实现 AI 人脸追踪,实时匹配最合适的视角(提供 8 视场角)。努比亚 Pad 3D 搭载骁龙 888 芯片,配备 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预装运行 Android 13 系统,并配备 9070mAh 电池和 33W 充电。该平板电脑具有四个摄像头 - 正面(2x 8MP)和背面(2x 16MP)各两个。前置摄像头可帮助用户在不佩戴 3D 眼镜的情况下观看 3D 内容,而后置摄像头则允许拍摄 3D 照片和视频。

努比亚 Pad 3D 的亮点之一是搭载了Leia的3D光场显示技术,这种技术可以让用户不需要戴3D眼镜,就可以裸眼观看3D内容,而且支持实时的2D到3D转换。此外,努比亚 Pad 3D还搭载了强大的AI算力引擎,以满足各种3D应用场景,如AI人脸追踪和实时匹配最合适的视角等。预装的Android 13系统和骁龙888富的功能。其中前置摄像头的裸眼3D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的3D观看体验,而后置摄像头的3D拍照和录像功能,则可以让用户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创作更多有趣的内容。

据了解,努比亚Pad 3D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裸眼3D技术在移动设备领域的应用和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舒适和高品质的3D体验。此外,其强大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也将使其在平板电脑市场上脱颖而出。

努比亚Pad 3D的具体售价和发售时间目前还未公布,不过有理由相信,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更多关于该设备的信息将会陆续曝光。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平板电脑的正式发布,看看它能否成为市场上的新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