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等了!8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传音科技260W有线快充技术来了!

   发布时间:2023-03-11 14:45

【ITBEAR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近日,传音科技发布了一款可实现260W有线快充和110W无线快充的新技术,该技术已经打破了目前可量产的最高充电速度纪录。

据了解,该260W有线快充技术只需要8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电池,而且仅需1分钟即可充电达到25%。为了确保功率的稳定和安全输出,传音科技采用了定制的12C高倍率电池和能承载13A超高电流的4芯线材。该技术的电池寿命也高于行业标准,1000次循环后电池容量仍可保持在90%以上。

另一方面,该110W无线快充技术采用了双线圈设计,再配合上无线充电器自带的风扇主动散热,可在16分钟内充满4000mAh电池,达到了一些百瓦有线快充的充电速度。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然而,国内的法规限制限制了无线充电功率的上限为50W,因此在新规出台之前,我们都无法使用50W以上的无线快充技术。

这些新充电技术的出现,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便捷、更快速的充电体验。但我们也要注意到,快速充电技术可能会对电池寿命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我们需要理性地使用这些技术,并按照厂商建议进行充电,以保障电池的健康和使用寿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