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Azure OpenAI 服务中推出 ChatGPT 预览版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10 13:48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微软推出 Azure OpenAI 预览版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在各种用例中利用一些最先进的 AI 语言模型的方法。在这项服务中,包括了 GPT-3、Codex 和 DALL.E 等模型,以及企业客户可以享受到 Azure 可信的企业级服务和为人工智能优化的基础设施。早在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就已经正式上线了 Azure OpenAI 服务,并承诺面向企业用户的 ChatGPT 也即将在全球版 Azure 上线。、

近日,微软兑现了承诺,在 Azure OpenAI 服务中推出了 ChatGPT 预览版服务。此项服务能够让开发人员利用各种 AI 驱动的场景,以增强现有的聊天机器人体验,提升客户支持效率,以及更好地自动化理赔处理。Azure 认知服务也能够与 Azure OpenAI 服务相结合,例如基于知识的检索以及构建和改进交互模式的更“可信”的响应。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微软还强调了 Azure OpenAI 服务中将利用 ChatGPT 的各种客户,包括 Office Depot、新加坡智能国家数字政府办公室和 Icertis 等。其中,Office Depot 产品和技术副总裁 Carl Brisco 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够利用 Azure OpenAI 服务中强大的 ChatGPT AI 技术。这项技术将帮助他们更有效地推动业务的持续转型,探索新的可能性,并为客户、合作伙伴和同事提供更大的价值。通过利用 ChatGPT 的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功能,Office Depot 旨在简化其内部运营,并推动商业成功。

Azure OpenAI 服务客户今天可以开始使用 ChatGPT,但计费将于 3 月 13 日开始,价格为每输出 100 万个单词价格 2.7 美元。感兴趣用户可以在官网获得对 Azure OpenAI 服务的访问权限,并了解更多信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