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 2V 手机官宣搭载天玑 9000 旗舰芯片

   发布时间:2023-03-01 10:38

3 月 1 日消息,一加 Ace 2V 手机将于 3 月 7 日 14:30 发布。该手机拥有黑岩和青釉等配色。一加官方宣布,一加 Ace 2V 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旗舰芯片。“更好的芯片能带来更流畅的操作体验,更少的使用卡顿,更强的网络能力,更出色的影像能力,更好的游戏优化。”

一加 Ace 2V 标配三段式开关。支持静音、振动和响铃三种状态,一键物理切换。该机采用 2.8D 微弧玻璃后盖,视觉利落触觉温润,还有“好看而不硌手的直角边”。

一加 Ace 系列手机将彻底淘汰屏幕塑料支架,淘汰了屏幕塑料支架的一加 Ace2V 的屏幕边框仅有 1.46mm,下巴只有 2.31mm。

汇总此前的爆料,一加 Ace 2V 将采用 6.74 英寸 AMOLED 居中打孔显示屏,分辨率为 2772×1240 像素,拥有超窄边框,并支持 2160Hz 高频调光和 120Hz 刷新率,配备高达 12GB 的 LPDDR4x 内存和 512GB 的 UFS 3.1 存储,预装基于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

该机后置三摄,包含 6400 万像素的 OmniVision OV64M 主传感器,具有 f / 1.79 光圈和 OIS;8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355 超广角传感器和 200 万像素的 GalaxyCore GC02M 微距传感器,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据悉,该机在海外市场将以 onePlus Nord 3 的名字推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