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首款 Wi-Fi 路由器 AX5400 亮相,欧文成 Find N2 Flip 首批海外用户

   发布时间:2023-02-28 11:05

北京时间 2 月 27 日消息,OPPO 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展示了包括 OPPO Find N2 Flip、首款 Wi-Fi 路由器等在内的多款产品,并宣布海外版 OPPO Find N2 Flip 将于 2 月 28 日在欧洲市场开售。

OPPO MWC 发布会现场

在 MWC 现场,OPPO 展台带来了此前已在国内发布的 OPPO Find N2 系列、第二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Y 芯片、智能眼镜 Air Glass 2 以及家庭健康检测仪 OHealth H1.除此之外,OPPO 还在大会上展出了其首款路由器产品 OPPO Wi-Fi 6 路由器 AX5400、OPPO 45W 液冷散热器以及零功耗标签。

OPPO Wi-Fi 6 路由器 AX5400 作为其首款路由器产品,采用了高通 216 沉浸式家庭联网平台,支持 Wi-Fi 6 AX5400 标准以及 2.4GHz、5GHz 双频段。OPPO 称其高增益天线配合 OPPO 自研的抗干扰算法以及网络定向加速技术,可以使 Wi-Fi 信号覆盖更远、连接更稳定。

OPPO 零功耗标签则是 OPPO 基于零功耗通信技术制造的首个终端原型机,通过结合射频能量采集、反向散射通信以及低功耗计算等技术。其可吸收环境中的能量来驱动产品于手机进行通信。在展会上,OPPO 首次展示了该标签在基于射频能量供能的物品识别与查找,以及温度传感信息采集功能。

除产品外。OPPO 在 MWC 第一天还发布了与德勤共同完成的首个《OPPO 低碳发展白皮书》。借由该白皮书,OPPO 提出了 2050 年实现自身运营碳中和的发展目标,并展示了 OPPO 的低碳发展路径计划,即在低碳生产、低碳产品、低碳投资、低碳数字化、以及参与制定低碳标准五个方面持续投入,进一步推动自身向低碳企业全面转型。

OPPO Find N2 Flip 日前在伦敦发布海外版,售价 899 英镑起,将于 2 月 28 日在欧洲市场正式开售。发布会上 OPPO 还邀请了 UEFA 欧冠联赛大师迈克尔・欧文以及路易斯・加西亚,并宣布而为成为 OPPO Find N2 Flip 的首批海外用户。目前,OPPO Find N2 系列已成为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官方指定用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