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载人航天将对国际开放 多国航天员希望参与中国空间站

   发布时间:2023-02-25 15:16

2022年底,我国建成了自己的空间站,与美国主导的国际空间站成为太空中仅有的两座空间站,未来除了中国的航天员,其他国家也有希望选派航天员参与空间站飞行任务。

据央视报道,目前,与联合国外空司、欧洲空间局共同遴选的多个空间科学应用项目正在按计划实施,相关载荷将于2023年开始陆续上行中国空间站开展实验。

此外,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介绍,已有多个国家提出选派航天员参与中国空间站飞行任务的需求。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陈善广表示,我们即将开始准备选拔国际的航天员,到我们空间站上去,一起来联合开展科学实验等等。

来到中国的空间站,用中国的飞船上太空,对中国的飞行器要进行熟悉,这方面的工作可能只能等到了国内以后,我们专门由教员为他们进行辅导。

我们也希望国外的航天员来中国的空间站,也更多了解中国文化。

陈善广表示,当然我们也期望,国家之间航天员之间的文化的交流,互相促进,也会更有价值。

我国载人航天将对国际开放 多国航天员希望参与中国空间站
 
因内容太旧或其它原因,不再提供查看,如有问题,请联系下方Q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文章资讯等内容均为作者提供、网友推荐、互联网整理而来,仅供学习参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站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改正。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